close
 
現金回饋計畫 讓您 購物同時賺取現金
這是一個利用『網路購物賺錢』的自動收入系統~
歡迎一起賺錢m19.gif  

 

您好~我是凱雅看完以上影片,請再給我幾分鐘,
我將與您分享怎麼一邊購買生活用品一邊賺錢~
請往下閱讀~

 

 

您一定沒想過,能在 購買生活用品的同時賺錢
SHOP.COM 讓我做到了!!!m142.gif  
除了正職薪資外還能"輕鬆簡單"多一份額外收入~

看看下圖,短短3個月,現金回饋就達 NT$2317
(重要的是滿 NT$320就可無條件領回)
當然如果更多的 食衣住行育樂 都在這消費,我會賺取更多~^^

shop.com.kaiya777_meitu_1 

各大知名連鎖廠商入駐:
這些購物網、廠商都是我會消費的地方,而我只是換個平台消費,
就能賺取2~33%現金回饋
很棒吧!!!m93.gif

283591619_m01_meitu_14 

SHOP.COM 打造消費者與經營者相互串連合作的新經濟模式,
不用再被 商業財團間接剝削權益 啦~!!


看到這!你一定和我一樣很興奮吧~
快一起加入 免費會員 立刻享有邊購物邊賺錢身分~
點取以下連結,快前往註冊吧~

 我要註冊,賺取現金回饋 
(請在填寫 推薦人的欄位填上 dior-mikl@hotmail.com 喔~)如下圖
擷取
你的一個支持會給我大大的動力喔~m1.gif 

填寫範例:(如下圖)

註冊步驟3_meitu_5_meitu_1

這樣就完成註冊了~ 86.gif
開始賺取你的購物現金回饋吧~ 

讓我們從生活中賺取現金,越來越有錢~!!

 


如果你還想了解更詳細的 SHOP.COM,請往下閱讀~
我將一 一和你們分享細節!

立馬進入正題~m58.gif

快速入門 SHOP.COM :
 

1.什麼是現金回饋計畫

2.獎金制度&回饋資格

3.如何購物賺取現金回饋

4.SHOP.COM 常見問&答

看完以上說明,還有不懂的地方都歡迎提問喔~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凱(kaiy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