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695356_165615906812_2_meitu_1

問:我要如何在 SHOP.COM 上訂購商品?
答:很簡單, 只要使用網頁上方的搜尋列找出您想要的商品,
然後在任何一個搜尋結果網頁中按下「查看商品」連結,
再把商品放入購物車或是直接從適合的商店直接購買即可。

問:要如何搜尋商品?
答:在畫面上方的搜尋列裡輸入一個字或詞句然後按一下「搜尋」。
使用搜尋方塊旁的下拉選單在特定的類別中尋找, 網站會傳回所有符合的商品。
您也可以使用網頁左方的類別連結搜尋類別中的商品。

問:我必需支付我訂單中的全額費用嗎?
答:是的。 我們會依照所有訂購物品的總金額向您的信用卡收費。
線上訂單不接受分期的付款方式

問:我在入口網站裡找不到我想要的商品, 有人能幫我嗎?
答:如果您在使用搜尋列後找不到您想找的商品,請使用每個網頁左邊的類別標籤來搜尋。
如果您需要其他協助,請利用 twdists@markettaiwan.com.tw 這個信箱與客服中心聯絡。

問:在 SHOP.COM 中購物需要什麼樣的系統需求?
答:想要在瀏覽 SHOP.COM 時能有最佳的效能,
建議您使用 Internet Explorer 6.0 以上的版本、Firefox 1.0 以上的版本或其他支援加密與 Cookie 的瀏覽器。

問: 我該如何開始著手?
答: 首先您必須完成優惠顧客入會登記,才可以開始從線上購物中獲得獎勵。 
接著請依照每日、每週與每月的時間基準,以及每年當中像是生日、婚禮、週年紀念、畢業、節慶與其他特殊場合等的特別日子決定您購買的物品類型。
快速的初步清單可能包括:

清潔用品(洗碗精、強效清潔劑)
洗衣精與柔軟精
個人保養(洗髮精、潤髮乳、髮膠、沐浴露)
化妝品(粉底、眼影、脣膏、眼線筆)
健康與營養補給品(抗氧化、心臟健康、消化健康)
這些都是您可能已經購買,或是在近期之內可能需要購買的部分產品。

 

參考 SHOP.COM 上的【產品類別】,也許能找出其他購物方向。 
然後就可以開始盡情採購,同時獲得您應得的獎勵。

 

請記住,您在 SHOP.COM 上購買日常用品與其他所需時,現金回饋能讓您邊買邊賺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凱凱(kaiya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